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学生社团工作网站!

优秀社团 | 追风少年俱乐部——川大足协

时间:2017-11-19  作者:  点击:

优秀社团|追风少年俱乐部——川大足协


一、主要构成


1.竞赛部

竞赛部的主要工作是筹办学校的足球比赛,负责足球比赛的各样工作,能够积累到举办比赛的经验,同时担任比赛的第四官员,使比赛得以顺利进行,足球比赛得以进行除了要有球员以及裁判的参与,更重要的需要有竞赛部的幕后筹办工作.

2.仲裁部

主要负责各项足球赛事的裁判选派工作,为此会开展裁判培训活动,请老师或者有丰富经验的同学为大家培训,进行答疑解惑.裁判是一项庄重的使命,有时会左右整场比赛的走向,优秀的裁判素养对于一个裁判来说至关重要,我们会循序渐进给大家培养必要的裁判素质,正确的比赛观。

3.宣传部

宣传部的主要工作就是宣传

比赛前为各大赛事宣传造势,比赛时记录各场比赛的赛事走向,比赛后作赛事总结以便大众了解。

7571


二.主要活动


1.新生杯

以大一新生为主的8人制足球比赛,将为诸位跃跃欲试的新援们提供一个熟悉川大足坛、展示自己实力的舞台。

2016-17赛季新生杯冠军计算机


2.校园杯

让比赛不再被高水平运动员支配,提供只属于普通在校生之间“平民较量”的机会,这就是校园杯。

2016-17赛季校园杯冠军建筑与环境学院


3.江安杯

川大足球人最重视的江安杯,相信即使是初来乍到的新球员,也早已从学长们的对话中听得不再陌生了吧。

届时参赛资格将扩大到整个学院,比赛荣誉更是被视作赛季最高。大三大四的学长将重返江安,已经读研读博的学院传奇也会重新披挂上阵,为梦想而战。

炎阳烈日,盛夏六月,期待已经磨砺成熟的你,能在江安杯的赛场上洒下不悔的汗水!

2017江安杯冠军公共管理学院


每一次的比赛,不管刮风下雨,足协工作人员都会站在场边坚守岗位。一场比赛的结束并不是结束,而是下一场战役的开端。兴奋、难过种种情绪夹杂在一起,都是最特别的回忆。最珍贵的事是和你们一起看过的每一场球。


三.特色活动


1.裁判培训

足协将积极联系体育学院教练员,成都市足协的专业裁判等,到校内进行裁判培训活动,向广大对裁判感兴趣的同学提供学习裁判技巧的机会。


2.江安杯抽签仪式

“川大世界杯”的抽签仪式,不来点大排场怎么行?

上一届的江安杯抽签仪式在江安校区青春广场举行,各院队长依次在巨大的幕布上签下自己的学院,那场面现在回想起来也超燃的!


3.女足培训

大学是一个改变自己的地方

这里的每一为队员都渴望突破自己,喜欢去尝试,勇敢迈出第一步。

足球不只是男孩子的运动。它也可以成为女孩子去绿茵场奔跑的理由。

Be What You Wanna Be


4.大足联赛志愿者

特步大学生足球联赛于每年11月份开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中国足球协会主办,各省市、自治区教育厅等协办的足球赛事。去年该赛事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举行,川大足协联合校青志面向全校招募了志愿者参加,让更多热爱足球的同学近距离见证了这场精彩盛大的赛事。


SCUFA,追风少年永远的家。


关闭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社团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校团委办公室

邮编:6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