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学生社团工作网站!

优秀社团 | 飞扬俱乐部

时间:2017-11-17  作者:  点击:

优秀社团| 飞扬俱乐部



一.社团简介

1E69

1.什么是飞扬?

飞扬,即四川大学飞扬俱乐部的简称,成立于2003年。是一个立足于成都高校的大学生公益志愿者组织。社团以 “创新实践,服务川大”为宗旨,面向四川大学师生提供免费的电脑维修、维护服务,同时开展各类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向身边人传达大学生高校公益的理念。


2.飞扬在做些什么?

【购机讲座】:每年新生入学期间举行,指导大一新生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电脑机型,让他们不再任“电脑城”宰割。

【Ps&Pc讲座】:每年下半学期进行,进行有关平面设计和电脑知识的技巧介绍讲座 ,主要针对对此方面感兴趣的川大学子。

【大型维修】 飞扬最主要、最重要的活动,每个月举行一次,帮助全体川大师生现场免费维修电脑,为各位解忧答疑。


3.你能从飞扬得到什么帮助?

【微信报修】:为任何关注飞扬公众号的你提供免费的上门电脑维修服务,技术员们亲自出马帮助你解决电脑问题。

【绩点计算器】:提供线上快速的绩点计算服务,帮助你快速查询绩点学分,不用再绕更多弯路

【飞扬半月刊&IFY杂志】:提供最新最全最好玩的科技、游戏、电脑、互联网的新咨询,为你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4.飞扬人和飞扬精神

“辛苦,劳累,还没志愿时长...”这大概就是飞扬技术员们内心的普遍抱怨。是的,每天除了忙活学业、学生部门的活动以外,还要不辞辛劳地去接机维修。没有报酬,没有奖励,靠的只是自己身为飞扬人的服务和奉献精神,以及一颗永不停歇的进取之心。

在飞扬这个家庭里,行政人员,技术员,设计狮和编程大佬齐聚一堂,在交流和学习中共同进步,在服务和奉献的过程中提升自己。毫无疑问,每个飞扬人都将为自己在这里付出的时光而自豪。



二.结语

14年的时间,留给飞扬的不是对过去成绩的怀念,而是对未来开创道路的渴望。相信飞扬将会在不久的将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社团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校团委办公室

邮编:6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