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学生社团工作网站!

优秀社团 | 英语协会

时间:2017-11-20  作者:  点击:

优秀社团|英语协会


一.社团简介

四川大学英语协会(English Association ofSichuan University)简称川大英协(EASCU)。正式成立于1994年,系我校56个校级学生社团中成立最早且为数不多的语言文化类社团之一。川大英协是四川大学的英语爱好者之家,为全校的众多英语爱好者提供一块学英语、用英语的平台,搭建一个英语学习和交流的多元化平台,让大家在愉快的气氛中提高英语水平。如今的英协历史悠久,制度完善,会员数量庞大【历史至今已有数以万计的英语爱好者加入过我们这个大家庭】。英语协会吸引各位川大同学的不仅仅是“西南最大社团”和“川大唯一校级英语协会”、几乎年年都能获得的“四川大学校十佳社团”等称号,更是英语协会独有的英语听说读写环境,以及在川大三个校区中不可忽视的导向作用和影响力。



二.社团活动


1.英语角

你是不是很想提高你的口语却找不到合适的机会来真正实践呢?别担心,英语角提供给你不错的选择。在这里你可以与许多热爱英语的小伙伴一起与老外尽情交流,分享各自的乐趣看法。每周星期六7:00青春广场期待你的到来。


2.学习论坛讲座

如果你觉得还不够,那么我们开展的各种学习讲座将给你带来满满的你想要的干货哦。比如大家很关注的四六级及雅思托福考试,还有交流分享。是不是很棒呢!


3.英语学术竞赛

这是一个极其展示你英语水平的平台,你可以和各路大佬互相切磋。可以获得省级或国级的奖项也是不错的。另外英协(或联办)会有一些比赛的活动等着你们。



4.每日晨读

英语在大学学习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然而每天能用来学习英语的时间却很短,而抓好早上时间学习英语可谓十分重要。因此我们给大家提供了早间晨读教室,相信每天坚持晨读,不久会取得进步哦。



5.一年一度的会员大会

各部门小干事们和其他部门同学们精心准备节目,给大家带来欢笑。以下是节目中的照片。

D2E0

8CF2

小剧场《白雪公主》

英语脱口秀



三.获奖感言

英语协会代表人发言:“感谢所有同学及老师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和信任,四川大学英语协会不负众望获得‘十佳学生社团’。”



关闭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社团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校团委办公室

邮编:6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