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学生社团工作网站!

四川大学2022年青春启航·毕业季音乐会

时间:2022-06-15  作者:  点击:

四川大学2022年青春启航·毕业季音乐会

 

四川大学2021-2022年度青春启航·毕业季音乐会分别于2022611日、612日望江和江安校区顺利举行。此次音乐会由校团委、学工部和研工部主办,各学生社团协助举办。


歌手深情演绎

音乐会现场气氛火热,一首首或激情昂扬或温柔抒情的歌曲,赢得来往同学们的欢呼喝彩。来往观众纷纷驻足观赏,掌声不断。音乐会结束时,观众们都流连忘返,不愿离去。

观众们驻足观赏

光阴流转,又是一年毕业季。在这个火红的六月,大四的学子们即将走出校园踏上星辰大海。大学生活的时间也许不算长久,但在一个青年的学生时代却显得格外珍贵。在这段特殊时光即将结束的时候,校团委、学工部、研工部通过举办毕业季音乐会的方式,来共同怀念川大学子们的青春时光,并为即将远行的学子们壮行。这既是我们纪念的方式,也是我们延续的传统。

歌手深情演唱

这次毕业季音乐会,通过歌声、器乐等艺术形态,展现大学生团结向上,青春健康的靓丽风采,放飞大学生的激情与梦想,呈现给我校毕业生及全体师生一台主题思想明确,形式新颖别致,内容精彩纷呈的毕业生音乐会。同时,也展现出当代川大学子为梦想而奋斗的青春。

 

关闭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社团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校团委办公室

邮编:6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