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学生社团工作网站!

四川大学民谣社2020学年第一次路演成功举办

时间:2020-09-22  作者:  点击:

2020921日晚1930,四川大学民谣社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白石桥举行了本学年第一次路演。本次路演以“让新生更好了解社团,展现社团风采”为目的展开,由社团成员们自弹自唱,并加入了点歌环节,让观众自己演唱,更有参与感并感受到民谣社的音乐氛围。

路人围观社长弹唱

           

当天19:20, 社团成员纷纷到达白石桥进行活动准备,并于1930准时开始。首先由社团成员张洢策弹奏和肖钰滢演唱歌曲《光》《天空之城》《你给我听好》等歌曲,在之后的点歌活动中,由社长张洢策伴奏,观众先后演唱了《走马》《人间》等歌曲,吸引了众多经过的路人, 并于晚2200在欢乐又和谐的氛围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社团成员自弹自唱

路人抱着吉他跃跃欲试


此次活动向新生展现了四川大学轻松浓厚的音乐氛围及海纳百川的胸怀的同时,进一步加强社团成员的协作能力。祝愿民谣社在日后的活动中乘风破浪,不断为营造川大艺术氛围做出贡献!


关闭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社团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校团委办公室

邮编:6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