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学生社团工作网站!

档案学社19-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活动顺利进行

时间:2020-09-26  作者:  点击:

2020年9月25日19:30至22:00,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A座A302教室,档案学社成功举办了本学期的首次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社团学术指导老师周文泓老师,档案学社成员悉数到场。

活动于下午七点半准时开始。本次例会,吴琼与孟焕同学就数字人文专题、黄小宇同学5就档案开放利用服务问题、黄裕宏与邓淼同学就档案众包的相关问题依次进行了文献与案例分享。周老师在每位同学分享结束后进行点评,并对数字人文的相关内容进行补充讲解。在周老师讲解过程中,各位社员及时提出困惑并得到了周老师的解答,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氛围。各位社员也就分享文献与案例以及讲解过程提出了自己看法。最后,周老师对社团招新工作做出了细致安排,明确了社团下阶段的工作方向。

周文泓老师做点评

活动在轻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活动后,社员开拓了自己的视野,加深了对档案领域某些术语与问题的认知。

编辑:档案学社 贺谭涛

2020年9月26日


关闭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社团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校团委办公室

邮编:6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