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学生社团工作网站!

社团展播 | 四川大学零壹广播剧社

时间:2020-10-30  作者:  点击:

在为屏幕里人物角色的声音心动吗?

还在为寻找志同道合伙伴发愁吗?

零壹广播剧社,

这些通通帮你解决!

哈喽~欢迎2020级小可爱们来到“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四川大学,这里,将是你难忘的大学生活的开始。

难忘的大学生活,不应该只有没日没夜的学习,还应该有意趣相投的伙伴。

如果你喜欢配音,爱听歌曲,想学后期;或者你想找个志同道合的圈友,那么,在这里,向你隆重介绍SCU零壹广播剧社,一个集才华与美貌于一身的社团!


零壹社团介绍



# 零壹君

零壹作品



零壹活动

# 百团大战迎新


# 例行活动

# 南阁pia戏

# 广陵歌会



# 梨园茶会


# 墨城后期课

# 主题活动

# 2018玄机校园行


# “青春物语”配音大赛

# “冬语”冬日暖心文章征集比赛

# 线上联欢会




# 团建活动

为了拉近社团成员之间的距离,增进相互之间的感情,也为了日后社团内的和谐相处,四川大学零壹广播剧社会举办一些日常团建活动。吃吃喝喝,玩玩乐乐,交流经验,互相切磋……

团建是认识志同道合的好朋友的重要途径,大学期间参与团建也可以留下珍贵的回忆哦~


# 会员大会

会员大会团建是四川大学零壹广播剧社最大的团建活动。

百团大战招新完成后,为了让萌新们进一步了解社团,增加相互之间的了解,社团老干部们会策划一次会员大会。在这里,你可以见识到大佬飙戏,成员互怼,轻松愉快的氛围,带领你更快融入零壹大家族!

配音,演唱,游戏,美食……你想要的我们都有!零壹周边免费送,还有不定期福利掉落哦~

千万不要错过哦~

最后,零壹君希望所有萌新们都能在四川大学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学的开心,玩的快乐!


关闭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社团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校团委办公室

邮编:6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