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学生社团工作网站!

关于期末备考及寒假期间暂停学生社团活动等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3-12-11  作者:  点击:

各单位、各学生社团:

根据学校期末考试相关安排,现对期未复习考试及寒假期间学生社团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1.为了营造良好的复习备考环境,期末复习及考试期间(2023年12月18日至2024年1月20日),学生社团原则上不再举办任何校内外活动。

2.寒假期间(2024年 1月21日至 2024年2 月 25日),在未经学校审批的情况下,学生社团不得以社团名义组织或举办任何形式的校内外活动,特别是集体外出活动。

3.学生社团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账号发布内容,须经指导教师审核同意后,方可发布。未经学校审批,学生社团不得接受新闻媒体采访。请各学生社团严格遵守《四川大学关于加强学生社团管理的实施细则》(川大委学〔2020)5 号)的相关规定。请单位将工作要求及时传达给学生社团和社团指导教师,并做好期末及寒假期间的服务和管理工作。

祝同学们考试顺利!


共青团四川大学委员会

2023年12月11日

关闭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社团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校团委办公室

邮编:6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