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学生社团工作网站!

关于推选四川大学2023-2024学年“活力社团”的通知

时间:2024-01-08  作者:  点击:


各学生社团指导单位:

根据全国高校“活力社团”风采展示的活动要求,我校将开展2023-2024学年“活力社团”的推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正式注册登记的学生社团,成立1年以上,最近1次年审合格,无违规活动。

二、推选标准

参与风采展示的学生社团须在规范落实《四川大学关于加强学生社团管理的实施细则》(川大委学〔2020〕5号)各项要求基础上,积极开展方向正确、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参与展示的社团可从学业发展、科技创新、乡村振兴、民主法治、文教体育、绿色发展、社会服务、卫国戍边、统一战线和对外交流10大领域中选择1个领域进行展示,体现社团在该领域发挥育人功能、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好做法、好经验。

三、推选流程

(一)指导单位推荐

各指导单位对照“活力社团”标准,结合“四川大学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社团’”、“四川大学2022-2023学年‘十佳学生社团’”等评选结果,在本单位所指导的学生社团中择优推荐不超过1个候选学生社团。

1.报名时间:2024年1月15日(星期一)18:00前。

2.材料准备:《附件:四川大学2023-2024学年“活力社团”申报表》(见附件)、每个学生社团单独1篇推送文章、社团展示视频,以便后续进行推送宣传。

3.材料提交:各指导单位将纸质版材料签字盖章,并扫描为PDF版电子文件,命名为《指导单位全称+“活力社团”申报表+社团名称》,电子文件请于1月15日18:00前提交至校社联邮箱scusauoffice@163.com。社团推送文章图片版,社团展示视频(MP4格式)打包命名为《指导单位全称+“活力社团”风采展示+社团名称》,于2024年1月15日18:00前提交至校社联邮箱scusauoffice@163.com。并将由指导单位审核后的推送发送至秀米账号:18958739333,推送标题统一设定为《2023-2024学年四川大学“活力社团”风采展示|社团名称》。

(二)校级展示及推荐

校团委将择优遴选确定 “活力社团”推选名单,并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抖音账号“青春川大”对社团的典型做法进行单独或系列汇总推送宣传,在校内营造良好氛围和导向,

并按要求向上推报

四、工作要求

各指导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做好被推荐学生社团的资格审查、材料审核等相关工作,并按照要求进行报送。

联系人:校团委周老师 85406812

        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周辰昕同学 15828094926


附件:四川大学2023-2024学年“活力社团”申报表

    





共青团四川大学委员会

2024年1月8

关闭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社团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校团委办公室

邮编:6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