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学生社团工作网站!

四川大学2020–2021年度十佳社团答辩评选会顺利结束

时间:2021-05-26  作者:  点击:

202152113时至17时,四川大学2020-2021年度十佳社团评选答辩会在江安校区水上报告厅举行。此次答辩会由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校团委、学院分团委书记代表及学生代表等组成评审小组进行现场评审。

社团正在进行答辩

本次评选由社团代表答辩、评审团提问等环节组成。各答辩社团积极发掘社团特色、报告社团成绩,充分展示了本学年社团举办的各类活动。评委围绕社团发展情况与未来规划提出相应问题,并就社团实际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对策,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老师代表出席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社团的品牌化发展,长期致力于为川大学子打造培养兴趣、发挥特长的社团平台。此次答辩评选会不仅为优秀学生社团提供了展示平台,同时一展我校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更加凸显了社团在“让兴趣通过发展成为特长,让特长通过锻炼成为专长”这一人才培养过程中的积极作用。



关闭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社团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校团委办公室

邮编:6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