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学生社团工作网站!

四川大学雷雨话剧社会员大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0-10-25  作者:  点击:


四川大学雷雨话剧社会员大会于10月25日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综合楼C座104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是四川大学雷雨话剧社2020-2021学年第一次会员大会。

会员大会是雷雨话剧社每学期的传统活动,经过前期精心准备,于202010月25日如期与同学们见面。

活动开始前,由社团成员对现场进行了布置。

在社长团进行简短的活动介绍后,由六位导演对本学期期末戏《4.48精神崩溃》、《不怎么错误的喜剧》、《日出》进行了建组宣讲,宣讲主要针对戏剧内容、演员要求、副导要求进行了展示,这也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本次活动到场嘉宾为文学与新闻学院2020级新生辅导员胡余龙老师。

图为社长团进行介绍。历史学院 谢云峰 提供

图为嘉宾胡余龙老师。历史学院 谢云峰 提供

宣讲结束后,开始游戏环节。每位会员在入场前均会拿到一张卡片,并按照卡片颜色坐到相应区域。卡片上写有时间、地点、关键词等因素,不同区域的会员组成一个小组,临场发挥演一出短话剧。

图为小组排练。历史学院 谢云峰 提供

本次宣传成功扩大了话剧社的影响力,并且为接下来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更多的同学接触、了解、参与话剧社活动打开了一扇窗口。

图为新会员即兴表演。历史学院 谢云峰提供

雷雨话剧社

韩嘉仪:15210632998





关闭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社团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校团委办公室

邮编:6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