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学生社团工作网站!

临床前技能研究协会星空瓶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9-12-14  作者:童语瑶  点击:

临床前技能研究协会星空瓶活动成功举办

为了加深会员之间的交流,提高同学们对于手工的兴趣,2019年12月7日晚,四川大学巧心坊协会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综合楼C座C303教室举办了第四次会员大会。本次会员大会的内容是星空瓶制作,同学们用提供的材料 漂亮的星空瓶。

当天晚上6点,干事们到达活动教室,进行活动前准备,晚7点, 会员陆续到达,在教室前面领取了材料。随后,本次教学的干事为大家讲解了星空瓶制作步骤(图一),讲解结束后,便开始了自由制作环节(图二),大家用注射器将海洋球压碎放入瓶子里,制作出了许多漂亮的星空瓶(图三)。

本次活动手工形式较简单,可以提高同学们对于手工的兴趣,在关于配色方法的交流中,还能拉近会员之间的距离。

image.png

图一 干事在讲解制作过程

image.png

图二 同学们在制作星空瓶

image.png

图三 成品展示

关闭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社团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校团委办公室

邮编:6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