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学生社团工作网站!

20191122四川大学Archi沄读书协会、摆川沙龙“筑”力成长建筑学习交流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9-12-13  作者:梁晨  点击:

四川大学Archi沄读书协会、摆川沙龙“筑”力成长建筑学习交流会于2019年12月5日(本周四)下午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法学院附楼1032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四川大学青筑学社主办,建筑学社、摆川沙龙、Archi沄读书协会协办,邀请了现任建筑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的陈岚老师来解答同学们在建筑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并且为同学们介绍建筑专业未来的就业前景。参与活动的同学以18、17、16级建筑类同学为主。

活动的第一个流程便是自我介绍,参加活动的同学以此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大家彼此了解了一些之后,现场的气氛变得活跃了起来。接着,到了大家分享学习经验,提出学习上的问题的环节。现场的同学们都比较积极,各自提出了自己学习上遇到的一些问题。在交流过程中,我们发现同学们遇到的问题有很多相似。就此,同学们互相讨论了解决方法。在场的高年级学长学姐也分享了自己的经验。而后,老师就建筑行业目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讲解。讲解过程中同学们听得很认真,在老师讲解结束后,同学们还就不懂的问题进行了提问。老师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做出了解答。

建筑学习不能闭门造车,这次活动给了不同级的建筑类学生一个交流学习问题和经验的平台。学长学姐的学习经验分享使同学们受益匪浅。老师对建筑专业就业形势的讲解更让同学们意识到市场对建筑人才的超高要求和自身能力的不足。这使同学对接下来的专业学习更有冲劲。

关闭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社团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校团委办公室

邮编:6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