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学生社团工作网站!

优秀社团 | 笑笑相声社:一次难忘的采访记录

时间:2017-11-15  作者:  点击:

优秀社团| 笑笑相声社:一次难忘的采访记录


十佳社团评选结果出炉啦!

有雷雨话剧社,还有飞扬俱乐部……

等等,这个笑笑相声社是个啥?以前怎么没听说过呢?

600F

我,华菜士,秉着一颗新闻工作者的好奇心,采访了笑笑相声社社长杨裱脸先生。

杨社长您好!能请您简单介绍下笑笑相声社吗?

好的,这是我的荣幸。

四川大学笑笑相声社成立于2009年,挂靠于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并在2010年升入校级社团。是以相声为主题,以资源形式集结成的非营利性社团。社团以普及相声艺术、弘扬传统文化为宗旨,力求丰富校园文化,打造一个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平台。算起来,这是我们第五年拿到十佳的称号了。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相声传统弘扬光大。

好的,谢谢。那请问您觉得您的社团荣获十佳的理由是什么?

先等等。我能换个话风,按我们社内部平常交流的口吻来说吗?

我当时还是太年轻太单纯,完全没有意识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

当然,您随意。

行,那可谢谢您。呼,可把我给憋坏了。

那说到这个十佳,我们先来看看它什么意思。对于别的社团,那就是因为他们优秀,就属于这个“佳”。但我们相声社,稍微讲究点儿解字,你看这个佳字:一个人,两个土,我们相声社,就很符合这种土上加土的气质。

此外,我们相声社还有三大优势,帮助我们取得这项荣誉。

首先,我们有一批优秀的相声演员。我们的演员各有所长,他们的特点也各不相同:

有小家碧玉型的

6957

有开朗活泼型的

还有豪放洒脱型的

第二,我们社团内形成了一股良好风气。

我们团结有爱

我们多才多艺

我们懂得忍让

7A32

此外,我们还有一批热爱我们、支持我们的好观众,这是我们能得到这份荣誉最关键的因素。我们每个月举办的专场中,是他们的笑声给了我们往前走的动力。




好的,谢谢杨社长和我们分享这么多。那么您是怎么当上社长的呢?

什么意思?你这是在质疑我们的选举有黑幕?

躺在医院的这个一个星期,我本是对这个社团充满了怨恨。但是就在刚才,笑笑派了几个人给我送了8袋苹果,我吃了以后顿时觉得,笑笑相声社真是一个充满了欢笑的地方,他们弘扬相声传统,为大学生奉献最原滋原味的传统艺术;除此之外,社长特别和蔼可亲还特别帅,根本不会动手打人……这苹果真甜,吃得我真是越来越困,越来……走戉……


想了解更多关于土上加土的笑笑相声社的信息,敬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9C7D










关闭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社团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校团委办公室

邮编:6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