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学生社团工作网站!

社联风采 | 见面会:社联奇妙日

时间:2021-03-05  作者:  点击:


2020年11月1日四川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于江安校区水上报告厅举办了“破冰行动”暨第一次见面会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2020级的同学们加强对校社联内部各部门职能的了解与认知,并在此过程中加强新同学们对社联大家庭的认同感。

通过学长学姐们的分享介绍,同学们可以了解校社联的基本组织架构和活动流程的重要环节,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同时,本次活动也为校社联培养新一批高素质的、继承校社联良好传统的优秀工作者做了充足的准备 

首先,吴菁老师对加入四川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她表示,学生社团活动要作为第二课堂的主阵地,真正成为第一课堂的延伸和补充。尤其是在新时期深化共青团改革的背景下,我们要持续推进学生社团改革,建立健全社团管理体制机制,让社团活动契合目标、规范有序,促进学生社团健康、规范、有序发展。

四川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林新瑜同学向同学们分享了她在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四年来的宝贵经历,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不断适应新时期社团改革和社联改革的新要求,凝聚力量更好地担当起服务社团发展学生社团的使命

接着,见面会进入了最“万众瞩目”的阶段。

各部门采用了各具特色的形式,通过情景剧、歌舞秀等方式别开生面地向大家展示出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百花齐放的部门风采,也彰显出社联人有趣的灵魂。大家都积极参与互动,纷纷微信“上墙”发送趣味留言。

热情与喜悦充盈着整个水上报告厅们社联人的青春姿态也存留在相片与回忆里。



历时两个小时的见面会圆满结束。正是因为一届又一届充满灵气的新鲜血液不断涌入其中,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才能历久弥新,不断进步。此次见面会不仅成功展现出各部门的精神风貌,而且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见面会虽然落下帷幕,但我们的故事却才刚刚开始。愿我们都能在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收获属于自己的那份“小确幸”,在工作和生活中续写属于我们的那份诗篇。

 

关闭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社团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校团委办公室

邮编:6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