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学生社团工作网站!

社团展播 | 四川大学心理研习社

时间:2020-11-08  作者:  点击:

四川大学

心理研习社


2020届的小可爱们,你们好,请允许我向你们介绍四川大学心理研习社。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除了对于物质上的追求,更加渴望深入地了解自己的内心世界,认识一个更加真实的自己和世界。我们社团在这样一种需求下在3年前正式成立。心理研习社是一个主要以心理研究为中心的社团,我们会在日常的活动中学习使用的心理知识,并将学到的在实际生活中运用,解决问题。

听到研究,大家想必内心在嘀咕了,“社团内的事是不是很难,我有点小害怕了”。其实不然,我们是一个有爱的社团,时常会组织小活动来进行有趣的心理知识分享。所以各位同学不必害怕。


心理研习社,我们没有空洞的大道理,我们有贴近生活的心理小知识;我们没有虚假,我们敞开心扉,彼此交心。


01 社团简介


四川大学心理研习社,成立于2016年,是一个以“知识心理”,“游戏心理”为宗旨的社团~


02 部门介绍

实验室——心研最神秘的部门

团体沙盘?行为观察室?生物反馈仪?音乐放松仪?压力发泄室?我们统统有!

话不多说,来吧,我们在实验室等你
宣言:社会复杂万变,你我共探其本。


活动部——心研最活力的部门


在这里!你会学会社团活动的策划、组织以及活动场地和奖状的申请,活动物资借取,组织团建,会议记录等等等等。
活动部是最能锻炼同学们执行力、组织力和凝聚力的地方。只要你有大胆的想法和足够的勇气,我们活动部提供属于你的舞台,展现属于你的风采!✨✨


宣传部——心研最浪的部门



入我宣传部门,不怕牛鬼蛇神。

教你十八武艺,修行还靠个人。

时常吃喝玩乐,总是抱团发奋。

若有任何疑问,部长教你做人。


03 活动举办


长期活动


心理知识分享会

心理实验室

/ VR体验兼脱敏治疗

/ 压力指数检测仪

/ 音乐放松椅

/生物反馈仪

/ 团体沙盘

往期活动


2019.11“心随我动”定向越野

2020.7七月弃忧局




关闭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社团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校团委办公室

邮编:6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