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学生社团工作网站!

关于广泛动员师生参加四川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视听作品推选展播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3-11-20  作者:  点击: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文化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以及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由四川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团省委主办的第二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视听作品 推选展播活动于2023年11月开始启动。

按照《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 四川省教育厅 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 中共四川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二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视听作品推选展播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请校内各单位聚焦主题、结合实际,积极组织师生报送新创作的优秀原创试听作品。相关纸质材料、电子材料及单位出具的盖章推荐表请于12月30日前报送至学校党委宣传部(望江校区行政楼405),逾期报送或材料不齐全、不符合要求者不予受理。学校党委宣传部将组织专家对各单位报送的作品进行初评,择优报送省上参评。

欢迎广大师生按照《通知》要求,踊跃参加本次活动。请各单位同时做好对此次活动的宣传,广泛动员组织师生积极参与活动。

联系人:李老师,电话:85405120。电子邮箱:scunews@163.com


附件:

1.《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 四川省教育厅 中共四川省委 宣传部 中共四川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关于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视听作品推选展播活动的通知》

2.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视听作品推选展播活动剧本备案登记表


党委宣传部

2023年11月17日



关闭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社团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校团委办公室

邮编:6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