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学生社团工作网站!

关于启动四川大学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第四批精品项目申报的通知

时间:2021-10-08  作者:  点击:

关于启动四川大学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第四批精品项目申报的通知

各二级团委、各学生社团:

为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品牌建设,营造和谐繁荣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团委决定开展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学生社团精品活动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要求

申报的精品项目需为各学生社团在2021-2022学年季学期筹划开展的品牌活动。活动形式不限,活动主题自选,力求主题积极向上,能够充分调动社团成员积极性,促进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繁荣校园文化,丰富校园生活。


二、申报流程

1. 社团申报

各学生社团根据社团特点确立参选活动主题,按申报要求筹备项目方案,填写《四川大学学生社团精品项目申报书》(附件1),并向学院分团委进行申报。

2. 学院审查

各学院对申报活动进行资格审查,落实初审和推荐工作。各学院需将学院各学生社团精品项目申报书(需同时提供电子版和加盖公章后的最后一页扫描件)打包成一个文件夹,文件夹以“指导单位名称”命名,于2021年10月14日(星期四)前发送至邮箱saucwbjphd@163.com,邮件主题命名为“精品项目申报+指导单位名称”。

3. 项目审核

校团委根据申请表等相关材料进行初步审核,结合项目资料和综合评审情况,确定学生社团精品项目,认定该活动为校级活动,并予以物资经费支持。

4. 过程考核

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初审名单确定后,将在通过初审的学生社团精品项目举办期间对项目进行考察评分,学生社团定期发送活动展示新闻稿。

5. 成果结项

2021年12月上旬,学生社团精品项目应完成实施。各项目负责人及时提交成果材料。


三、注意事项

第四次精品项目的申报依据自愿申报原则,采取本学期内一次性申报的原则执行,操作流程请参照上述申报流程。

精品活动申报成功后,原则上不允许取消活动。如有特殊情况,需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上交相关证明申请取消活动,经审核同意方可取消活动。


联系人:校团委周老师 028-85406812

    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李勇军同学 13558938106




共青团四川大学委员会

校学生社团联合会

2021年10月8日





关闭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社团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校团委办公室

邮编:6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