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学生社团工作网站!

关于申报四川大学“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第二十届“逐梦青春”学生社团文化节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04-08  作者:  点击:

各二级团委、各学生社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积极开展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品牌建设,学校将于近期开展第二十届“逐梦青春”学生社团文化节(以下简称“文化节”)。现向校内学生社团开展活动征集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要求

申报活动须为各学生社团在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筹划开展的品牌样板活动。活动主题自选,要求主题积极向上,能够充分调动社团成员积极性;活动形式须为在固定时间、地点开展的单次活动。

二、申报流程

1.社团申报

各学生社团根据自身特点确定活动主题,筹备活动方案,填写《四川大学“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第二十届“逐梦青春”学生社团文化节活动申请表》(见附件),同时撰写策划,并向学院分团委进行申报。单个社团限申请一项活动,已经申报社团精品活动的无需重复申请文化节活动。

2.活动审核

各学生社团应于 41424:00前将活动申报表与策划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校社团联综合部邮箱scusauoffice@163.com。邮件主题、压缩包名称以及申请表名称为:活动名称-社团名称-指导单位名称,策划名称应为XX活动策划。申请表以扫描件形式上传,须包含指导教师签字及指导单位盖章。校团委、社团联将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于418日前向各申报社团反馈。经审查通过的文化节申报活动将被认定为精品活动。

3.过程考核

文化节活动名单确定后,校社团联将在文化节期间对各学生社团所举办活动进行监察工作,对存在违规行为的社团将根据《四川大学关于加强学生社团管理的实施细则》予以处理,并取消参与文化节活动资格。

三、注意事项

文化节活动的申报依据自愿申报原则。参与文化节的社团活动的宣传物料(海报、背喷等)须体现“逐梦青春社团文化节”和四川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字样。文化节活动申报成功后,原则上不允许取消活动;如有特殊情况,社团须在419日前向校社团联提出申请。

联系人: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焦腾飞同学19828337817


附件:第二十届“逐梦青春”学生社团文化节活动申请表


共青团四川大学委员会

校学生社团联合会

202148



关闭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社团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校团委办公室

邮编:610225